ID482584059

非要谁能看得懂

非要谁能看得懂

从某刻开始有人说你们90后如何如何

也紧接着说看不懂你在写什么

我也想不懂为何你看不懂

正如我不明白你们的生活方式

但我选择尊重

而不是挑刺打压


的确也从某刻开始

也不想别人那么懂自己

写的东西越来越更加更不想被别人懂

又或者答案是

我写的东西不是给你看的


不知道从何时起

开始放弃人生

倒不是放弃拼搏

只是差不多可以一眼看到尽头

当看到尽头得时候感叹一下人生也就如此了

那个尽头不会有太值得想要达到的尽头


原生家庭问题

让你的生活不会太差

也让你的生活不会太好

定下来的不是区间

而是名为“轨道”的规范


快到了不可挽回的现状

只想让一切定格在这里

不会更好也不会更差


没勇气和放开责任去放手这名为生命的光彩

但的确对我来说接下来的路

没有了奇迹的眷顾是必须接受的事实


天地虽不容我

心安即是归处

评论

© ID482584059 | Powered by LOFTER